刺青師丁碩毅、孫士恩荷蘭奪冠 打敗300名國際好手

▲丁碩毅的《觀自在》觀音佛像獲得東方最佳傳統紋身第一名。(圖/翻攝自The International Amsterdam Tattoo Convention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荷蘭五月舉辦「2015年荷蘭阿姆斯特丹紋身大展」,共有30多國、300多位選手參加,台灣2名刺青師拿下冠軍揚名國際。丁碩毅投入刺青創作長達15年,今年以《觀自在》觀音佛像獲得東方最佳傳統紋身第一名;孫士恩以3隻鳥類與一隻變色龍為主題描繪出「我的夢想寵物世界」,在彩色刺青紋身組獲得冠軍。

丁碩毅國三時開始接觸人體紋身,高職畢業後即拜師學藝,將最愛的塗鴉創作融入刺青,創造出自己的風格,5年前開始在模特兒身體紋上骷髏頭、人臉、龍、獸骨等黑白圖像,花了半年的時間創作《觀自在》觀音佛像,此作品勇奪東方最佳傳統紋身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士恩一樣花了半年的時間創作「我的夢想寵物世界」,將3隻鳥類與一隻變色龍以中國山水畫呈現在女模特兒的腿上;參賽時,女模身穿高叉黑色旗袍襯托刺青彩圖,精緻的構圖讓他在彩色刺青紋身組獲得第一名,同時也是十幾年來,台灣刺青師首次在該組獲得冠軍。

一年一度的「荷蘭阿姆斯特丹紋身大展」匯集許多優秀的刺青藝術家,今年共有30多國、300多名刺青師前往參賽。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孫士恩的「我的夢想寵物世界」在彩色刺青組獲得冠軍。(圖/翻攝自孫士恩Endless Sun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