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穿靴子不怕熱!時尚迷崩潰「希望這不是真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關於時尚我們還是應該時時保持謙卑.......

▲還記得曾流行一時的高衩泳裝嗎?這和最近美國流行的「涼鞋靴」一樣,皆可說是詭異時尚的經典!(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詭異時尚又來了!還記得那些年曾經流行的C字褲還是超高衩V字泳裝嗎,今年夏天美國又開始最新時尚單品「涼鞋靴」,讓喜愛靴子的朋友,也可以在夏天穿上酷炫不怕悶熱的皮革,酷翻一夏!

這個構想原本來自喜歡牛仔造型的製鞋者,但是夏天根本不可能穿上悶熱厚重的靴子出門,因此突發奇想打造了「牛仔靴涼鞋」,並給它一個正式的名稱為「紅頸靴涼鞋」(Redneck Boot Sandals),有人把靴子和涼鞋的英文快速朗讀後,還能稱為「Bootdals」或「Sanddots」!

知名時尚雜誌柯波夢丹網站就為此撰文,「看到這照片真想向時尚之神禱告,這是PS出來的,不是真的!」

▼時尚迷要崩潰了!為何這東西會真的出現啊!(圖/翻攝自Redneck Boot Sandals粉絲專頁)

▼來看泳裝女孩如何詮釋「涼鞋靴」(圖/翻攝自Redneck Boot Sandals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