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季解放腳ㄚ 鞋王奢華微醺涼鞋最時尚

▲Giusppe Zanotti Design鞋款設計一向華麗又性感。(圖/Giusppe Zanotti Design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炎炎夏季到來,換上涼爽的服裝之外,腳ㄚ也需要解放,正因為如此各大鞋履品牌夏天主力商品都推「涼鞋」,美麗的涼鞋透出足部讓雙腳更透氣,也能穿出比夏天更活潑的風格。曾4度獲得時尚界指標性媒體《Footwear News》評為「年度最佳設計師」的Giuseppe Zanotti,夏季照例為有「義大利搖滾鞋王」之稱的個人品牌推出性感美涼鞋。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Giusppe Zanotti Design(GZD)夏季的皮革雕花、金屬細節乃至於水鑽風格的涼鞋,承襲該品牌長久以來的奢華美學;不管搭配簡約穿著,做為整體服裝造型的亮點,亦或是搭配正式服裝穿出慵懶美感都能駕馭,出國旺季的夏日帶上一雙,在海島上沿著海邊行走,整個人都沉浸在鞋款帶來的微醺慵懶氣息當中。

▲Giusppe Zanotti Design鑽飾繞踝套趾涼鞋,售價NT$43,800元。(圖/Giusppe Zanotti Design提供)

▲Giusppe Zanotti Design金色水鑽星網涼鞋,售價NT$43,800元。(圖/Giusppe Zanotti Design提供)

▲Giusppe Zanotti Design蟒蛇皮立體花型涼鞋,售價NT$36,800元。(圖/Giusppe Zanotti Design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