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國光客運玩命逆向超車 駕駛稱恍神記大過

▲ 國光逆向超車,逼車嚇壞小轎車。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蘇澳一輛國光客運開在馬路上突然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讓一旁小轎車差點失控,事後駕駛解釋是自己恍神,不是惡意超車,但客運公司決定對這名駕駛記大過。

後方車輛行車記錄器錄下驚險畫面,一部國光客運行駛在蘇澳鎮蘇港路上,一個右彎時竟然直接逆向超車,差一點撞上迎面而來的計程車,司機一發現對向有來車,直接往右邊擠,右側內車道的銀色小轎車被逼得趕緊往外車道退,真的是讓人嚇出一身汗。

這裡是連接蘇澳往南方澳的要道,影片中的客運就在這直接違規逆向,差點釀成意外,國光客運羅東站站長馬傳民表示,「我們現在已經對駕駛員,最基本的已經請公司最少最少應該都會記大過以上,並調離現職施以再教育。」

事後經過客運公司的了解,駕駛供稱是一時失神,才會差點造成意外,駕駛事後回神,也嚇得趕緊停下車來要查看,所幸沒有造成任何意外發生。

蘇澳分局一名巡佐指出,「他有違規的部分是駛入來車道跟雙黃線超車,那種行為真的是很危險。」像這樣危險駕駛,警方表示依法可以開罰600元至1800元,但罰錢事小,要是發生意外,後悔可就來不及了。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