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出領養狗的下落 房董一中街怒對志工亮剪刀砸可樂

▲另類網路紅人房董本月初才因虧妹被甩巴掌,沒想到日前又因領養狗狗的問題與動保志工發生衝突。(圖/翻攝影片、取自當事人臉書,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另類網路紅人「房董」本月初才因虧到「女王蜂」遭甩17個巴掌,沒想到日前又因領養狗狗的問題與動保志工發生衝突,甚至亮出剪刀、可樂罐等物品想逼退志工,最後乾脆打電話聯絡友人說自己被一群人圍毆,並不斷對錄影蒐證的人嗆聲、爆粗口,讓志工們相當傻眼。

另類網路紅人「房董」自14日開始在臉書PO文聲稱,自己先前領養了3隻小狗,他帶了其中1隻出門,另外2隻卻被父母帶出去野放,「我以前撿了3隻狗,其中2隻也被我爸搞丟,1隻趁著我當兵送給鄰居。」而橋烽關懷生命協會的志工就跑去他那邊「鬧事」。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房董自14日開始就不斷在臉書PO文「指控」。

對此,橋烽關懷生命協會志工16日將當時的側錄影片PO上臉書粉絲專頁,協會志工在PO文中提到,原本大家並不想把事情鬧大,也不奢望房董會一起幫忙把不見的狗狗找回,但他不接電話、不回訊息,志工們才會前往台中一中街並在他經常出現的地方等人,希望能快點問出狗狗下落並將牠們救回,沒想到雙方因此發生衝突。

影片中,志工們一句話都還沒說完就被房董打斷,他指稱根本是志工想把事情弄得更嚴重,接著就亮出一把剪刀並狂爆粗口,甚至拿出可樂罐丟人,還打電話跟朋友「控訴」自己被一群人圍毆,接著還對錄影蒐證的志工嗆聲說,「你再繼續錄試試看!」

不少網友看完影片都認為,房董先動手還跟別人說自己被打,「真的有毛病。」另外,協會志工也在文中提到,被房董領養又「消失」的3隻狗狗已經找回2隻,其中1隻還被另一位熱心的小姐領養走了,至於尚未尋獲的那隻狗狗則打聽到是被一對夫妻在公園撿走,「不好意思讓各位擔心了!以後我們會更加注意領養人的精神狀況!」

►►►現場側錄影片點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