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 儂儂/今夏時髦女孩都穿上性感「削肩上衣」

文/Bella儂儂

常逛網拍或穿搭網站的女孩們一定會發現,今年夏天不論是亞洲女孩還是西方女孩都穿起了削肩上衣!而今年的削肩上衣大約分兩種,一種是高領x削肩,穿起來較具個性;另一種是有點類似肚兜的細肩帶削肩上衣,以雪紡或是輕薄材質為主,穿起來較具休閒度假感,不過不論是哪一種,削肩上衣穿起來就是有種性感女人味,穿膩無袖上衣的女孩們今年請盡量嘗試!

Tips.1削肩上衣+高腰下身

高領削肩上衣配上高腰下半身簡直絕配!不論是高腰裙,還是高腰寬褲,都能展現出俐落時髦又個性的風格,尤其短版高領削肩上衣配上高腰,在舉手投足間小露纖腰的不經意,會讓整體更顯得性感!配件方面,搭上大份量項鍊或是寬檐帽都相當適合。

Tips.2削肩上衣+丹寧下身

短版削肩上衣配上丹寧下半身,輕鬆就能營造隨興性感的氛圍,緊身丹寧褲、破壞感boyfriend丹寧褲、復古丹寧圓裙、丹牛吊帶褲等,配上削肩上衣都非常合適!搭上隨性髮型,流蘇包包,能呈現出休閒的慵懶感。

 

Tips.3 Tone on Tone

今年流行的「Tone on Tone」,就是全身上下都是同一種顏色或是印花,不習慣全身春同一個顏色的話,可以先從印花下手,挑選一些今年一樣流行的波希米亞風圖騰,加上一副自己最愛的墨鏡,整個人超有態度!

Forever21台灣6/13信義ATT 4 FUN開幕!最值得注目飾品搶先看!
道盡女人心!pandora潘朵拉最新-12星座、愛情小語串飾
惱人梅雨季!除了雨鞋妳還可以選擇的街拍最紅3鞋款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bella儂儂雜誌網站》。
※本文由bella儂儂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