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開車窗趕蚊子 大學助教左手一揮失控「犁田」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東大學一名謝姓助教,早上開車出門上班時,發現車內有一隻蚊子,他左手一揮想把蚊子趕出車,沒想到握著方向盤的右手一轉,車子就失控衝進路旁的稻田裡,動彈不得,最後出動吊車來脫困。

一輛轎車衝進農田裡,吊車固定繩索後,慢慢的要將車子給吊上來,但由於栽在農田裡不好作業,工作人員費了好一番功夫,半小時後才順利把車給吊上來,只是怎麼好端端的轎車會衝進農田裡?

車主在旁邊笑得好尷尬,不到30多歲的他今天開車出門後,行經台9線166.5公里處,發現車子內一隻蚊子飛來飛去,於是用左手要驅趕蚊子,結果右手的慣性一轉,一不小心車子就衝進旁邊的農田裡。

車子衝進農田裡,這下動彈不得了,車主趕緊下車打電話求救,而農民看到這一幕也傻了,因為下周稻田就要收割了,怎麼來個無妄之災。農民陳先生心痛的表示,「這個稻子不行了,這稻子都踩光光了,怎麼收割。」

幸好受損的稻田只有一點點,兩人最後以2500元和解,加上吊車費1500元,花了車主4000元,只因為要趕一隻蚊子,車子衝進農田得花錢消災,這代價也太大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