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甲師遭割喉慘死 兇手竟是寺廟住持

▲日本愛媛縣松山市一名37歲女性遭到割喉殺害,沒想到兇手竟是29歲的寺廟住持!(圖/翻攝自SEESA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年底日本愛媛縣松山市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一名面容姣好的37歲美甲師黑田美桂慘遭割喉殺害,警方本月6日將兇嫌逮捕到案,沒想到竟是一名29歲的寺廟住持!

警方將寺廟住持來見佳典逮捕到案後,他表示,於事發當天他駕車至黑田位於松山市的租屋處後,便回到距離約170公里的德島市。據悉,黑田於死前兩週曾向友人表示遭到怪人糾纏,但是否她所說的「怪人」就是殺死她的來見,還有待調查。

來見的鄰居對於他犯下如此毒手都表示不可思議,說他平常非常和善,而且事發當天與他見過面的人都表示,他當時神色自若,根本看不出來有什麼異常。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