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6/06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聖杯一
整體運勢兩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伴侶間因為價值觀拌嘴正常,但別因為測試對方底線、刻意賭氣,易造成距離關係冷淡,應懂得體諒對方、真心溝通,才會將問題解決。

金牛座
惡魔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做事積極為了完美表現、早出晚歸,但須注意身體過度勞累,建議均衡飲食才會有更多動力將任務完成擁有續航力。

雙子座
權杖七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面對帳單來襲需要仔細看清楚繳款時間妥善規劃,以免因為忘記需要繳交滯納金徒增花費與壓力,也讓支出清楚好安排其他資金的運用方式。

巨蟹座
寶劍皇后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將自身經驗與身邊眾人分享,支持大家擁有更多新技能,就會凝聚向心力。過程中雖然艱辛但耐心堅持就會擁有好收穫,也培養領導能力。

獅子座
聖杯八
整體運勢兩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面對親友的請求需要先評估自身能力,別因為人情壓力而答應,以免影響自己的規劃,也容易造成關係出現距離,無法將事情好好完成。

處女座
聖杯十
整體運勢兩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與家人容易因事業心強而變得冷淡,應增加相聚時間將使關係重新擁有熱情,彼此相互扶持。在生活中擁有動力為自己與家人努力。

天秤座
世界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面對問題時應謹慎發言,別想要含糊帶過,以避免流言四起,也增加別人對你的好印象,成熟穩重的態度讓客戶、主管對你的信任增加。

天蠍座
節制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安排學習外語增加專業度但需規劃好財務,避免壓力來襲學習意願降低。懂得認真思考每一步,將提升競爭力也

射手座
權杖一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別將所有責任扛在肩上易出現疲態,做事情反失去效率,應信任同事、靈活分配,將使工作順利完成也展現領導才能獲得主管的認同。

摩羯座
錢幣侍衛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工作上用積極心態迎接新任務,妥善規劃時間將發揮出實力,也建議多安排時間與同事聚會、培養默契,工作時將事倍功半。

水瓶座
寶劍侍衛
整體運勢兩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注意強勢的做事風格容易讓同事反感,應懂得尊重他人建議、完善計畫瑕疵,也將增加任務完成的效率,不用到彙整時再重新整理一遍。

雙魚座
錢幣二
整體運勢一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感情需要增加親密,可安排燭光晚餐或是短期旅遊,讓伴侶了解你的用心,放鬆心情抒解工作壓力,關係擁有穩定的發展。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