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與Uber合作!限時一天讓台北人免費搭車與騎車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Uber 與台灣新創電動機車品牌 Gogoro 宣布合作,邀請全台北 Uber 使用者搶先免費體驗第一場對外公開的試乘活動。只要於 6 月 5 日(五)上午 11 點至晚間 8 點,打開 Uber App,選擇特殊的 Gogoro 車輛選項即可立即叫車,立刻就有免費專屬司機帶使用者到台北世貿試乘現場。

Gogoro 表示,旗下全球體驗中心進駐台北市信義區 3 個月以來,參觀人數已超過 14 萬人次,這次Uber 特別與 Gogoro 合作,為台北 Uber 使用者推出第一場公開對外的搶先體驗會【我搭 Uber 來,見·試 Gogoro!】試乘活動,一方面讓民眾體驗到 Uber 的高品質乘車體驗,一方面也讓民眾感受到 Gogoro 智慧雙輪的騎乘樂趣,同時也強化民眾環保意識,有興趣的民眾,今天上午 11 點到晚間 8 點,都可以加入試乘行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