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又傳3人感染 南韓MERS確診病例增至18人

▲又傳3人感染,南韓MERS確診病例增至18人。(圖/翻攝《韓聯社》)

記者嚴云岑/綜合編譯

南韓中東呼吸道症候群(MERS)又增加3人。根據《中央日報》最快訊,保健部支部今(1)上午7時宣布(台灣時間上午6時),南韓感染MERS的人數已經攀升至18人。新增的3名患者皆與首位患者住過同棟醫院,在驗出陽性反應後,已分別進行隔離治療。

南韓在5月31日宣布感染人數增至15人,原本以為疫情就此打住,但今日仍傳來憾事。根據保健部資料顯示,第16名患者是40歲的男性,他曾在5月15至17日與首位患者入住同間醫院;第17名患者是45歲的男性,是在5月15至16日,與首位患者入住同間醫院的病患兒子;第15名患者是77歲的女性,曾在15至16日與首位患者入住同間醫院。

▼MERS有2周潛伏期,首位患者是在11日發病,20日確診。(圖/東森新聞)

▼南韓保健部統計的患者資料。(圖/翻攝《Chosun.Biz》)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