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大巨蛋案者陡增10% 柯文哲民調首度跌破6成

▲民調顯示,台北市民對柯文哲處理大巨蛋案不滿漸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5個月,《TVBS》的最新民調顯示,其施政滿意度比上個月掉了5%,來到59%,首度跌破6成,而不滿意度則上升8%。同時,民眾對大巨蛋爭議的不滿意度一個月陡升10%,達到38%,可能是柯文哲民調支持率下降的主因。

根據《TVBS》26日公布的民調,59%的台北市民滿意柯文哲的施政表現,不滿意比例則為25%。交叉分析顯示,除了20-29歲的族群滿意度提升13%,從67%上升至80%,其餘年齡層對柯文哲的滿意度均下跌,其中30-39歲族群更由80%的支持率一口氣下跌14%,來到66%。

針對個別議題,民眾對柯文哲處理松菸文創案的表現,43%的市民表示滿意,34%表示不滿意,22%沒有意見。而對於處理大巨蛋案的表現,民眾48%表示滿意,38%表示不滿意,15%沒有意見,比前一個月滿意度下降4%,不滿意度卻提高了10%。

對於柯文哲未來的施政,61%的民眾仍表示有信心,比上月下跌4%,沒信心的則增加4%,來到25%。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