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最強把妹機車排行榜 勁戰CYGNUS奪冠、BWS第四

▲勁戰CYGNUS榮登把妹機車第一名。(圖/翻攝自YAMAHA)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機車可以說是台灣人最喜愛的代步工具,大學時代有車才能載妹出去兜風,大夥一同踏青時「抽鑰匙」更是不少人青澀的回憶。不過馬路上機車百百款,不同時代各有引領潮流的經典款,從偉士牌、追風到豪邁都曾風光一時,那麼究竟哪台才是時下會夯的把妹神器呢?

《網路溫度計》22日公布「10大把妹必備機車排行榜」,冠軍由YAMAHA推出的勁戰CYGNUS奪下,而網路上人稱國高中生妹最愛的BWS則排在第四名。詳細的排名如下:

▲承襲自野狼125的改款野狼傳奇。(圖/翻攝自SYM)

第一名:YAMAHA 勁戰 CYGNUS。

第二名:SYM 野狼傳奇。

第三名:SYM 悍將Fighter。

第四名:YAMAHA BWS。


第五名:YAMAHA RS。

▲由旅日球星陽岱鋼代言的第六代Fighter。(圖/翻攝自SYM)

第六名:KYMCO Racing。


第七名:YAMAHA GTR 125。

第八名:YAMAHA CUXI。


第九名:KYMCO KTR。

第十名:VESPA GTS 300。

▼網路上號稱時下國高中妹最愛的BWS。(圖/翻攝自YAMAH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