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男一次劈腿17女 前妻上網會客曝「渣男」慣用伎倆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生那麼長,總會遇上幾個人渣...

▲一次劈腿17名女子,他長這樣.....(圖/翻拍影片)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一名袁姓男子一口氣劈腿了17名女子,還從她們身上騙走不少錢。原本不知情的女友們發現事實後,從「情敵」變成姐妹,組成「婦仇聯盟」,決心討回損失。而袁男前妻也化悲憤為力量,接受媒體專訪,並與網友互動,曝光「渣男」慣用伎倆。

33歲長沙男子袁政益3月出車禍住院,前妻麗麗去探望,才發現床邊圍滿了「女友」。為了弄清楚狀況,她主動建了一個微信群,將前去探望的女子微信都加入,結果一共有17人

麗麗是在2008年從日本遊學回國後透過QQ認識袁政益,兩人2012年結婚,後來她發現丈夫在外面有私生子,2014年憤而結束這段婚姻。她說,一直知道前夫在外面有女人,但沒想到那麼多。

而「女友」們一聊才發現,都曾經借錢給袁政益。原本是「情敵」的她們變成「姐妹」,還建立了「婦仇聯盟」微信群,一起報案,決心討回損失,也要讓袁政益得到法律制裁。

▲袁男劈腿17名女子,這件事一度在網上引發轟動。(圖/翻拍影片)

讓人咋舌的是,袁政益母親事後接受《澎湃新聞》訪問,竟然說「我兒子沒有騙人,沒有那麽多女友,是那些女孩自找的」

「我想,如果社會的法治不彰,人沒有良知和底線,那麼,你們的姐姐妹妹,也有可能遇上『袁某』。」麗麗20日在《澎湃新聞》網站上與網友互動,解答大家的好奇、質疑。

被問到當初怎麼會看上袁政益,麗麗表示,他很懂女人需要什麼,說的話都能讓人心裡很溫暖,而且他外表看起來老實,「當時也是出於找個老實本份過日子的人結婚,哪裡想到,人不可貌相啊!」

麗麗還指出,有一次出車禍,袁政益把她保護得很好,自己身上刮傷,她毫髮無傷,「那個瞬間他應該是愛我的,其他時候,現在想想我自己也不知道。」她又說,或許那場車禍也是騙局。

網友質疑,袁政益有這麼多曖昧的對象,每天訊息也有上百封,竟然不會被發現,難道他不會查看手機嗎?麗麗回答,人這麽多,袁政益卻能記清跟每個人相處的點滴,而且不記錯,「也是一個人才了,基本上他手機從不離身的,去洗手間都帶著。」

被問到會不會覺得袁政益家庭教育有問題?女孩們是不是貪心富貴才受騙?麗麗則表示,別人的部分,她不敢妄自斷定,但她不是,她只追求精神上的滿足。「他們家的家庭教育確實存在很大的問題,無論他做了任何事,都是無條件的支持。」

麗麗也披露「渣男」慣用伎倆,她指出,「渣男」身邊的朋友通常都會幫忙圓謊,所以女性在交往時一定要拉長時間觀察,一旦覺得不太對勁,千萬別自我欺騙。

袁政益因為涉嫌詐欺罪,已經在11日被刑事拘留。目前,案件尚未移交到檢察部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