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卡人事費達3億 柯文哲爆:員工平均年薪150萬


▲柯文哲上午出席台北市交通義勇警察大隊新任大隊長布達典禮。(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悠遊卡公司發卡量超過五千萬張,卻遭台北市議員質疑員工多半是靠關係進入,要求台北市長柯文哲重新整頓人事。不過,柯文哲14日上午卻透露,悠遊卡公司內兩百多名員工,人事費進高達3億,平均每人年薪達150萬。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議員顏聖冠與謝維洲質疑,郝市府在公司內部安插許多「皇親國戚」,除了有前國防部長女兒、中油董座女兒,108位員工中,竟有30位是靠關係進入。對此,柯文哲回應,重點不是誰的小孩,「難道國防部的小孩就不能來上班嗎?」

對於悠遊卡公司運作,柯文哲也透露,上次做業務簡報時,提到員工共有兩百多人,人事費用3億,平均年薪高達150萬元,「怎麼會這樣」,直說自己下次要再去看看,薪水是怎麼分布的,有多少人做多少事,薪資結構還要再看,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