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MamiBuy宣布與對岸Babytree合作 開拓華人母嬰市場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母嬰平台 《MamiBuy 媽咪拜》宣布與大陸最大母嬰平台寶寶樹Babytree正式合作,將原汁原味的台灣母嬰知識與商品,提供給對岸的年輕父母。



▲台灣母嬰平台《MamiBuy媽咪拜》。(圖/翻攝自官網)

MamiBuy的共同創始人與董事總經理翁明群表示,這次與Babytree的合作,希望透過兩岸攜手,促進台灣地區優秀的母嬰商品,能藉由一個值得信賴的通路,讓對岸的媽媽們所認識。

寶寶樹Babytree為大陸最大母嬰平台,每月擁有超過1億個的活躍父母用戶。創始人兼CEO王懷南表示,「希望將具有台灣特色的訊息和商品帶給我們的用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