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兒子吸毒在公園砍死人 宜蘭警隊長痛心:沒教好

東森新聞記者劉哲君、俞戎航/宜蘭報導

17歲的吳姓少年在宜蘭河濱公園無端遭人砍死,8名嫌犯中有2人爸爸是警察,對此警方強調絕沒有包庇。深入了解得知這兩名警察爸爸都在宜蘭執勤,其中一名葉姓嫌犯的父親,正巧就是縣警局葉姓隊長。他今天雖然沒有出面,但透過長官轉達,認為自己沒有把兒子教好,很慚愧也很痛心,但兒子該負的責任,他絕對不會護短。

自己的兒子在河濱無端遭人砍死,吳媽媽哭著跪求警方能還給家屬一個公道,會這麼說,全是因為涉案人的身分,8個嫌犯裡面有兩個是警眷,1個在蘇澳分局,1個在縣警局本部。

嫌犯中除了鄭姓及砍人的許姓2人未成年被地檢署收容外,另外包括徐姓和葉姓警眷,還有其餘的4人通通交保候傳。其實葉姓男子的父親就是縣警局二線二星的隊長,從警資歷已經有20年,也曾經因為案件接受媒體訪問,但其實他的兒子平時在地方上就常滋事惹禍。

談到隊長的情況,刑事警察大隊副大隊長吳清海面對鏡頭表示:「他真的是很痛心,小孩子大概就這一兩年比較叛逆期,所以說對父母親的管教不會聽,有一些脫軌的事情發生。」

對於兒子這次犯下大錯,他也很慚愧認為自己沒有把兒子教好,葉姓隊長因為太過傷心,只有透過長官轉達,強調對於兒子該負的責任,他絕不會護短。宜蘭分局副分局長陳振亮表示:「全部8名犯嫌在6小時以內查緝到案,我們也跟檢察官做報告。」

強調絕不會包庇,8名嫌犯最後也都依照殺人罪送辦,身為警眷,卻都因為吸毒鑄下大錯,讓身為警察的爸爸傷透了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