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推入門款珠寶 羅盤玫瑰有特色

▲Dior全新Rose des Vents系列以羅盤玫瑰為主題設計。(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繼日前介紹過Cartier、Gucci、Pomellato入門款珠寶後,Dior(迪奧)近日也推出了全新Rose des Vents系列入門珠寶,價格落在8萬元以內,採用珍珠母貝、粉紅蛋白石、青金石、綠松石等打造出同款設計卻不同色彩的珠寶配件。

▲(左)Rose des Vents系列手鍊,粉紅蛋白石,NT$71,000元;(右)Rose des Vents系列手鍊,綠松石,NT$64,000元。(圖/品牌提供)

迪奧先生童年曾在法國西北部格蘭佛鎮(Granville)的別墅Les Rhumbs居住過,在別墅花園中有著羅盤玫瑰(Rose des Vents)的馬賽克地磚,Rose des Vents系列即是以此為主題來設計。Dior珠寶創意總監融入迪奧先生喜愛的星星、幸運符、玫瑰花等元素,以黃K金打造出精緻的圓形徽章造型,無論是手鍊、項鍊或長鍊,都很雅緻。

▲Dior先生曾居住過的別墅Les Rhumbs。(圖/品牌提供)

▲花園中的羅盤玫瑰地磚。(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