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惡鄰自製氯氣 用通風管毒害樓上住戶

▲不滿樓上製造噪音,曾男自製氯氣通風口排毒煙薰鄰。

東森新聞記者葉郁甫、張仲華/新北市報導

去年7月,新北市林口一名曾姓男子認為樓上黃先生一家人長期製造噪音,害他難以入睡,竟用漂白水等清潔劑土法製造氯氣,放在廁所天花板上,讓毒氣沿通風口,從黃家廁所的排水口飄進室內;黃男全家聞毒氣超過半年,出現頭暈噁心等症狀,新北地檢署近日將曾男起訴。

從鍋碗瓢盆到浴室裡的鐵桿,家裡大小金屬製品通通都沾上銹蝕的黑色斑點,這些都是被氯氣長期腐蝕產生,連牆壁內的開關線路都被影響,對人體的傷害可想而知。

「整個電都出問題,後來我檢查找到這邊,原來是這個通風管,這個線遭到鏽蝕。」去年7月,黃先生家裡不時飄出漂白水的氣味,到樓上查看時才發現,只有自家樓上的通風口有嚴重鏽蝕的狀況,調查後發現,原來樓下的曾姓男子認為他們一家人太吵、害他睡不好,買了漂白水等的清潔溶劑自行調製氯氣,放在天花板的通風口,讓毒氣飄到樓上。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黃先生一家人因此出現頭暈、噁心、咳嗽和眼睛疼痛等症狀,雖然地檢署已經依公共危險罪將曾男起訴,但一家四口這半年多來已經活在恐懼之中。「因為裡面有很多致癌物質,不是只有氯氣而已,我們都生活在致癌的恐怖之中,這個人真的比千面人還惡劣!」

實際上雙方的衝突還不只如此,3年前曾男趁著黃先生要下樓時突然按住電梯,不讓他離開,接著還拿榔頭作勢打人,更口出惡言詛咒黃先生一家,這個舉動已經讓曾男被依恐嚇罪判拘役,未料曾男沒學到教訓,竟自製毒氣想要報復。如今黃先生決定搬家,遠離是非之地。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