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輝否認九二共識 洪秀柱:何必跟90歲老人比記憶?

▲總統馬英九出席「兩岸互動與交流-歷史時光迴廊特展」開幕典禮(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昨大動作拿出陸委會文件,指九二共識是前總統李登輝任內達成,李登輝則予以否認。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8日受訪表示,「何必跟90幾歲老人家比記憶呢?這太為難他」強調以當年文件為準。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表示,兩岸關係的「維持現狀」就是與美國立場一致,洪秀柱回嗆,「不止失去國格,還失去台格」,呼籲蔡英文看看上海公報、建交公報,美國立場是一個中國、反對台獨、支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灣參加國際組織,蔡英文發言非常不誠實與不負責任。

洪秀柱已領表國民黨總統初選,對於未來是否找黨主席朱立倫當副手,洪秀柱笑說,如果勝出再說,不跟黨主席合作開什麼玩笑。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