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梧棲漁市買6尾黃魚變5尾 魚肚遭剖取卵傻眼了

▲ 買6尾變5尾!魚肚遭剖取卵,控魚販坑人。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民眾到梧棲漁市,看到攤商擺出6尾黃魚,每一隻又大又肥,店家算他700元,他告知店家不用處理,直接打包就好,回家打開一看黃魚從6隻變5隻,每一隻肚子還被剖開把裡面的魚卵都拿走了。遭到投訴的魚販說,每一籃漁貨只擺5尾魚賣,質疑民眾看錯了,但也坦承員工可能沒聽清楚,才會剖開魚肚處理。

來到台中梧棲漁市,放遠放去光賣魚的就超過100攤,民眾特地趁假日從大甲開車到這邊買漁貨,卻買出一肚子氣,事後PO文認為被店家坑了。

▼ 傻眼!民怒:黃魚少1尾,魚肚全剖開挖空。

投訴民眾說,買的時候看是6尾,他買了6尾黃魚,當時魚肚看起來有魚卵,說好不用剖肚,沒想到回家打開一看變成5尾,而且肚子全被剖開,魚卵也不見了。

遭投訴攤商說,他們5尾黃魚賣700元,現場每一籃也都擺5尾,質疑民眾看錯了,女老闆說,「固定都5尾啦!對啊!每天都5尾、5尾賣,真的啊...怎樣,(記者:民眾說買的是6尾?)可能他是尾數算錯啦!」

▼ 「我一籃只擺5尾」,攤商駁:消費者算錯。

至於民眾說店家私自剖魚取走肚內魚蛋,攤商說,當時裝好魚拿給工作人員,極可能當天太過吵雜沒聽清楚,因此剖開魚肚清理再裝袋,店家表示,「顧客說不要剖,可能那天禮拜天比較忙,對不對....聽錯,裡面真的也是很忙啦!說實在的,裡面有的有蛋,有的沒有蛋啊!我們工人把牠殺開,魚肚拿掉啊!」

投訴民眾堅稱,當天花700元買6尾,回家只剩5尾,說法和業者所稱賣出5尾700元明顯有出入,他認為禮拜天人潮太多,或許店家也記不太清楚,只能下次付錢後,當場確認漁貨和數量,否則再發生類似情況,吃虧的還是自己。(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 魚遭剖腹取卵,攤販坦承:員工聽錯才剖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