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淑貞反擊 政論節目怒嗆名嘴藍營議員:我為何要道歉

▲董淑貞與名嘴和藍營市議員槓上,她怒嗆:我為什麼要道歉?(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英國董氏基金會董事長董淑貞在一場台商餐會,說出「目前有35萬對兩岸聯姻在大陸紮根,回台灣投票,國民黨會不贏嗎?」此話一出引發各界撻伐。今有政論節目直接call out給董淑貞,但她仍不改嗆辣態度,嗆名嘴「我為什麼要道歉?」還嗆議員「你以為你當立委(應該是議員)很了不起?有本事就來當慈善家,好不好?」

網路上日前流傳一段影片,董淑貞侃侃而談,強調國共合作要「談政治、談穩定」,而非「只談2300萬的人口」。她以自身為例,表示兒子也在大陸結婚,先前曾拜訪過國台辦,發現目前兩岸聯姻有35萬對在大陸紮根,「如果每個人生2個孩子,2個孩子、4個人口,再加上他爸爸媽媽來這裡定居,回去台灣投票100多萬人,這種勢力,國民黨還不會贏嗎?」

影片一出,民進黨立委劉耀仁砲轟她吃裡扒外,乾脆不要回台灣,而董淑貞也不干示弱,回批綠營亂抹黑。

5日三立政論節目《前進新台灣》call out給董淑貞,面對主持人徐國勇提問「2300萬人的聲音不用管?直接政治談判?」但董女隨即回「那一小撮不同的聲音,國民黨可以不用管他,應該正確選擇兩岸政策。」

接著名嘴周玉蔻質疑董女江西省政協海外代表、大陸中央統戰部理事身分,是否為共產黨員?還說董女的發言已經對國民黨選情造成重大傷害,是否要向台灣人道歉?但董女卻反嗆周「我為什麼要對台灣人道歉?你們這些政客,到底對台灣有什麼貢獻?你們現在是在危害台灣的下一代。」周也反擊怒嗆「妳丟國民黨的臉!」

同樣在場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客氣地詢問董女是否現在還是黨代表?但董女不客氣地回嗆「我是黨代表,但是又怎樣?」接著王又問她是否是朱立倫邀請的?董女稱說是台協會會長邀請,還問「為什麼一定要朱立倫呢?」

不料董女的嗆辣態度也惹怒了王鴻薇,王說「妳現在跟我吵架幹什麼呢?你講得越多,對國民黨會有幫助嗎?」但董女也不客氣回嗆「你要不要先搞清楚你的地位?國民黨需要我們這些黨員來支持,妳不要以為今天當立委(應該是議員)很了不起?有本事妳就來當慈善家,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隨即怒掛電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