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一中學生反「黑箱課綱」 賴神臉書大讚欽佩

▲賴神大讚學生反課綱的勇氣。(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部分學界、高中教師界日前公開呼籲全台各地教師應抵制「課綱微調版本」,使得「黑箱課綱」的爭議不斷延伸。台中一中1日舉行100年校慶,「蘋果樹公社」的學生在臉書發起「嚴正抗議黑箱課綱微調,號召串生站出來!」活動,讓台南市長賴清德在臉書大讚「十分欽佩」。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清德在臉書上表示,對這20位出面反對違法課綱學生的勇氣感到「十分欽佩」,並給予最大的支持和祝福」。他還談到,「太陽花學運」也是年輕學生來推動,「是推動台灣進步的希望」。

賴清德在臉書文末也說,2014年台南就首先「拒絕」教育部課綱,也呼籲教育部「不要一錯再錯,讓課綱回歸正確史觀,才能對下一代負責。」

▼台中一中蘋果樹公社在臉書上發起反課綱活動。(圖/翻攝自蘋果樹公社活動頁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