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5/02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聖杯二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5顆星
伴侶是你的幸運星,跟曖昧對象或情人一起並肩作戰,克服生活或共同創業的事情,會有出奇的效果,讓你們都很滿意。

金牛座
權杖六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礙於自尊與人發生拌嘴爭執,不好拉下臉卻影響了團隊的士氣,為了工作的成果你不得不變得更成熟,主動修復關係。

雙子座
魔術師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發揮創意,有很強的學習運、溝通運、旅遊運、創新點子等,活用你的頭腦可以發揮奇蹟般的功力,讓生活變得多采多姿。

巨蟹座
權杖二
整體運勢1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身體的疲勞造成你抗拒接受更多工作,但逆向思考想起如果努力背後有更甜美的果實,你的戰鬥力恢復,能表現得比以往更有力量。

獅子座
愚者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與旁人的猜忌或諜對諜,佔據你整天的心情,別執著在情緒矛盾上,思考自己該如何做可以獲得雙贏,讓你的智慧展現出高度。

處女座
寶劍一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5顆星
靈機一動有新的創意想法出現,與工作的表現有關,幫助你一掃一路以來面對工作的百般無奈,你的靈感可能扭轉你的職場境遇。

天秤座
高塔
整體運勢1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注意交通意外或者是額外的花費,面臨金錢困境的你激發起熊熊的鬥志,堅信自己能夠克服並且行動力百分之百,可能扭轉乾坤。

天蠍座
權杖三
整體運勢5顆星
愛情運勢5顆星
耀眼的表現讓人覺得缺你不可,存在感十足而且影響力相當震撼人心,在這一天適度發揮影響力支持更多人成長,你能夠表現極佳。

射手座
聖杯騎士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人際關係之間有猜疑或是商業語言的蹊蹺,多注意自己言行並且斟酌相信他人的話,避免當傻大頭被蒙在谷底,用智慧判斷善惡。

摩羯座
審判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某些懸掛在心上已經許久的事情必須做個了斷,形式上你被迫要著手整合許多問題了,經過一番忙碌也提醒你注意細節,漸漸將複雜任務完成。

水瓶座
錢幣七
整體運勢1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金錢突然感覺緊縮,仔細回想發現前段時間破財過度,粗心大意加上衝動消費,現在後悔來不及只能趕快思考兼差或是其他開源方式。

雙魚座
聖杯一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突然覺得空虛而找到許多事情填滿生活,實際上是因為太久沒有強烈的進修與成長經驗,該讓自己充實與回到飽讀詩書的好感覺當中。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