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判破裂富邦要「照價買回」松菸? 柯文哲將親上火線

▲松菸文創園區BOT案宣告破局?柯文哲:別緊張。(圖/記者陳睿中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日晚間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10周年感恩餐會」活動,受訪時被問到關於松菸文創園區,市府和富邦的談判是否破局?他則老神在在地指出,談判「本來就是討價還價」,要大家不要緊張,他會親自出面。據悉,富邦日前回覆市府公文表示不同意市府主張,「要求照價買回資產」。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針對市府對外簽訂眾多的BOT案,台北市府文化局成立「松菸文創園區BOT案」專案小組,今年已和台北文創談判4次,目標達到3贏效果。媒體報導,日前市府發文給富邦,質疑權利金被低估,具體要求提高,但4月底富邦回覆公文,表示「不同意市府主張」,認為此作法已失去BOT精神,還要求市府照價買回資產,宣告協商破裂;而文化局則說,經過鑑價程序和雙方同意後才能終止契約。

柯文哲1日晚間出席活動,被問及和富邦的談判是否破局?他說「不會破局,不要緊張」,因為談判本來就是討價還價,不會一出價,對方就全部接受,並直呼「不急不急」,會親自出面進行協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