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醉男拿發票插ATM 沒吐錢竟破壞超商

▲一名酒醉男子拿發票到超商ATM要領錢,沒領到竟然破壞提款機和旁邊貨架。(圖/示意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一名男子疑似喝醉酒後,走進便利超商的一台ATM前想提款,但他並非拿出提款卡,而是拿著中獎發票想要「兌獎」。只是這樣的方式當然無法領錢,男子惱羞成怒,竟然朝提款機痛毆,過程還破壞了旁邊的貨架,店員發現連忙想阻止也被他追打;直到員警前往處理,才將該名男子制伏帶回。

這起宛如電影《摩登如來神掌》,天殘因為領不到錢就踹壞提款機的情節,竟然在新竹縣竹北市一間便利超商上演。30日凌晨5時左右,一名39歲的王姓男子走進便利超商,他先是跟店員索取統一發票對獎號碼後離去;5分鐘後,他突然拿了大把發票,要求店員幫他兌獎,但遭店員婉拒。

隨後王男突然朝ATM走去,接著將一張張發票插入提款機內,邊插發票還邊罵「怎麼都沒有錢出來?」之後疑似惱羞成怒,不但踹踢破壞提款機,連一旁的貨架也遭殃。店員發現後趕緊報警,但王男卻怒氣未消,不但破壞收銀機銀幕,甚至還追打店員;直到有一名客人將貨架推倒,正好絆倒王男,才被趕來的員警逮捕。

店員無奈地向員警表示,店內2個貨架和收銀機銀幕都被王男破壞,加起來損失約6萬元。王男酒醒之後向警方供稱,自己因為喝醉酒什麼都不記得了,由於店內監視器清楚拍下他破壞貨價和提款機的畫面,訊後依毀損罪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