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車員涉誘拐小五女童 警苦勸開門意外尋獲13歲女孩

▲ 涉嫌誘拐女童,許男:家庭沒溫暖才帶她出來。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失蹤超過18天的彰化謝姓小五女童,28日上午終於找到了!警方在彰化鹿港一處租屋處找到人,果然和女童父母懷疑的一樣,就是和一名42歲的許姓男子在一起,另外屋內還有另一名13歲的女童,都被帶回警局。

彰化員林一名謝姓小五女童從10日離家失蹤超過18天,她的父母向媒體哭求幫忙找女兒,父親更懷疑是自己的朋友,一名62年次的許姓男子把女兒給帶走,女童已經是第9次失蹤,之前也曾跟著許男離家。

▼ 謝姓女童的父親得知女兒平安歸來,不禁老淚縱橫。

員林分局偵查隊接獲報案後,經過幾天的追查,上午找到鹿港鎮鹿興路許男租屋處,一開始許男不應門,警方溝通了一個小時,許男才開門,謝姓女童衣著完整躲在廁所,一臉驚恐,警方發現屋內還有另一名13歲女童,立即通知家人和女童會合,並將涉嫌誘拐女童的許姓男子帶回警局偵訊。

謝姓女童的父親趕到警局知道女兒平安歸來,不禁老淚縱橫,一口就說,就是那個「許仔」把女兒帶走的,謝父表示,許姓男子經常與13、14歲女孩在一起,他也是後來才知道許男把她的女兒帶走的。

警方進一步調查,想了解42歲許姓男子為何帶回未成年女童,留置在租屋處,目的又是如何?員林警分局副分局長林世明(下圖)說明,「許嫌他初步是表示,因為他感覺女童在家裡比較沒有家庭溫暖,他要給她們家庭溫暖。」

根據警方了解,許男的女兒跟謝姓女童是小時候的玩伴,因此認識,奇怪的是,許男在一年前跑到女童家說要借住一年,這段期間與女童混熟了,因此不斷送她貴重的物品,包括手機、平板電腦、衣服及鞋子等來討喜女童的歡心。

謝姓女童的家長也說,在這一年當中,女童也從品學兼優的好學生變壞了,這一次更是第9次失蹤,懷疑就是被許姓男子給拐走了,甚至對女童有不軌的意圖,但許男聲稱是女童沒有家庭溫暖,帶她出來是要給她一個溫暖的家。

警方也懷疑許姓男子的說詞,已查出他有竊盜前科,目前在彰化車測中心擔任試車員,至於為何一再拐走女童,正進一步偵訊中。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