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十大酒駕肇事路段 高楠公路每月2起奪冠




▲高雄酒駕肇事去年造成16人死亡。(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高雄市警察局公布去年十大酒駕肇事路段,由楠梓區高楠公路奪冠,平均每一個月就發生2件,造成1死28傷;第2名則是三民區民族一路,共發生15件,造成13傷;第3名是仁武區鳳仁路,15起車禍,釀成18傷。

根據統計去年高雄市酒駕肇事共發生1205件,造成16人死亡1195人受傷,最容易酒駕肇事的時段是晚上6點到凌晨12點,其次是凌晨12點到清晨6點。

高雄市交通大隊長塗馬慶表示,未來每個月將規劃10次以上專案勤務,動員全市警力不分晝夜,包括各娛樂區、餐飲業等易飲酒場所,週邊道路加強稽查取締酒後駕車違規,希能夠大幅減少酒駕肇事傷亡發生。

高雄2014十大酒駕肇事路段:

1. 楠梓區高楠公路

2. 三民區民族一路

3. 仁武區鳳仁路


4. 三民區九如一路

5. 鳥松區中正路

6. 大寮區鳳林四路

7. 左營區民族一路

8. 大寮區鳳林三路

9. 楠梓區德民路

10. 鳳山區中山東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