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地震樹林水管破地層陷 搶救怪手掉坑洞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樹路20日上午在地震過後,發生地下水管爆裂,路面積水災情,新北市府會同自來水公司緊急雇工進行搶修,但至下午2時30分許,疑因地基遭自來水大量沖刷流失導致怪手竟陷落到坑洞中,使原本要救災的反變成待救者。

地震過後樹林樹新路水管爆裂,自來水公司調來怪手進行搶修,不料,卻因地基流失卡坑洞中,反成待救者。(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今日上午9時42分台灣東部海域發生芮氏規模6.3地震,震央位於花蓮縣政府東方76.2公里處,震源深度17.5公里,新北市最大震度為板橋區4級,其餘地區為3級,新北市傳出3件災情,分別為新莊電箱爆炸延燒民宅造成1死1傷,樹林樹新路水管爆裂及板橋民宅門變形,人員受困。

樹林區樹新路自來水管線破損,使該路段積水達4公分,新北市府隨即通知自來水公司前往搶修,並進行道路交通管制,但施工到正午2時30分,正施做中的怪手突然往下陷入坑洞中,所幸,怪手操作人員立即逃出才未造成人員受傷,意外發生原因疑是地震過後,路面地基土質鬆動,再經破裂水管冒出的大量自來水沖刷,造成地基流失所致,目前,施工單位將再調其他車輛前來救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