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收入交給媽很嚴重嗎?男「靠北老婆」貼文討拍結果...

▲不少伴侶談錢總是傷感情。(示意圖/ 《ETtoday東森新聞雲》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靠北老婆」粉絲團18日一篇文章,引起網友議論!一名網友請問大家「把收入都交給自己的媽真的很嚴重嗎?」他表示,自己媽媽說絕對不能交給老婆管,不然人家會說這個老公怕老婆,加上怕被亂花掉,卻因此和老婆吵架,「我承認當下有點火大,但都是自己的媽媽,有很嚴重嗎?」此文一出,也引起網友熱議。

男子PO文寫道表示自己不是來討砲的,只是很想問問大家的意見,「把收入都交給自己的媽真的很嚴重嗎?我媽說錢絕對不能交給老婆管,不然人家會說這個老公怕老婆,老婆會把婆家壓死死」、「覺得我媽說的好像也滿有道理,因為也是保護我,要用多少再跟媽拿就好。」

但原PO老婆因此不敢生小孩,覺得生活完全沒有保障,說不想拿錢看臉色,也讓他當下生氣,他說「都是自己的媽媽,有很嚴重嗎?這種話很傷害我媽的心」、「雖然老婆後來說,不要依賴父母幫忙理財一輩子,這樣以後父母都不在了,我們要立馬學會獨立,會很辛苦。」但他覺得媽媽是為他們好,是不是老婆想太多了?

「我媽說媳婦總不能住婆家白吃白喝」表示自己老婆甚至會為媽媽平常花她的錢計較,「可是老婆住婆家,負擔家用不為過吧?」不少網友看了很有感觸,不過多數留言幾乎一面倒。

很多人覺得原PO要檢討「娶了一個女人,若不能給女人安全感,娶的也是白娶,遲早離婚」、「標準媽寶無誤,什麼都媽」,還有人認為,「我媽說媳婦總不能住婆家白吃白喝,我看到這句火超大」、「想想以後你老了誰幫你推輪椅!」

 

#靠北老婆372我不是來討砲的,想問問大家的感覺把收入都交給自己的媽真的很嚴重嗎?我媽說錢絕對不能交給老婆管,不然人家會說這個老公怕老婆,老婆會把婆家壓死死,重點是如果老婆亂花怎麼辦?覺得我媽說的好像也滿有道理,因為他也是保護我...

Posted by 靠北老婆 on 2015年4月17日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