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求婚記找愛犬當攝影師 成功拍到「最重要的一刻」

▲為了捕捉求婚的一刻,美男找了愛犬充當攝影師。(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何讓愛犬參與自己的人生大事,美國一名男子展現了無限的創意。他在愛犬的頭上裝上攝影機,成功拍下「最重要的一刻」,讓網友紛紛盛讚表示,男子相當有創意,小夠更是機靈。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男子吉斯(Kurt Gies)為了要捕捉和女友阿曼達(Amanda)求婚的景象,於是找了自己的愛犬Roo充當攝影師,並在牠的頭上固定一個GoPro 攝影機,結果竟順利捕捉到最重要的一刻

影片中可見,Roo原本還置身事外,反而對於一旁的海景更感興趣,幸好牠及時轉過頭來,成功拍到吉斯單膝下跪向阿曼達求婚的一刻。最後吉斯把Roo叫過去,並取下攝影機,繼續在鏡頭前放閃,也不忘和Roo報喜,「她答應了!」

兩人相擁而泣的畫面讓許多網友覺得相當感動,紛紛表示吉斯相當有創意,當然也對Roo的機靈讚譽有加。

▲男子求婚成功,開心地比出讚的手勢。

▲由於Roo的機靈,成功拍下主人求婚最重要的一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