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夜後大陸冷氣團南下! 周三前北部低溫下探12度

▲明天至周三前,北部地區清晨最低溫有機會下探至12度。(圖/記者陳明仁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華南雲雨區逐漸遠離,下半天開始全台各地降雨逐漸趨緩,但明天起隨著另一波乾冷的大陸冷氣團靠近,溫度明顯下滑,預計下周三前北部清晨最低溫有機會下探到12度,周四開始西半部地區高溫則可能來到30度以上。

氣象局指出,目前台灣各地雲量偏多,仍有飄雨的機會,入夜後,隨著一波大陸冷氣團的南下,天氣會逐漸穩定,但東部地區還有零星短暫雨;至於溫度方面,預計下周三前,中部以北地區清晨最低溫有機會下探至12度,白天之後冷空氣強度才會減弱,最高溫可達24度,日夜溫差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預測,周四開始氣溫回升會更明顯,西半部地區高溫有機會來到30度以上,東部地區高溫約28度;不過,周六水氣又會逐漸增多,除了宜蘭地區、西半部山區及花東地區有短暫雨外,其他地區維持多雲到晴天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