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體火烤癌細胞! 白血病男忍42度高溫只為活下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這不是奇葩新聞,而是一個無奈生命對於求生的渴望!雲南一名25歲男子罹患白血病,因為沒錢醫治,只好在菜園裡搭起木架,下方燒火,人則躺在上面讓火烤,在42度高溫持續半個多小時以上。他說,烤幾天後再去醫院檢查,看看癌細胞有沒有被殺死。

這名男子叫賈檳琿,住在雲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雲龍縣,他是家裡的獨子,父母是聾啞殘疾人士,靠種田為生。他2013年被檢查出患有白血病,在當地醫院治療後,輾轉到河北燕達醫院陸道培血液腫瘤中心。

▼賈檳琿說,交往5年多的女友在他生病時不離不棄,讓他感受到愛情的偉大,他要堅強活下去。下圖為兩人婚紗照。(圖/取自微博)

賈家賣了田,也有好心人士捐款,但50萬元(人民幣,下同)骨髓移植手術費(押金25萬元)對於他們來說還是太龐大

賈檳琿無力支付治療費用,3月底出院回到老家後,開始研究偏方。他9日在微博表示,「有專家說,用超過42℃的高溫可以將癌細胞殺死。關於這個方法的可行性,我搜查了一些資料,覺得可以試一試。」

▼賈檳琿嘗試以木屑燒火,希望高溫能殺死癌細胞。(圖/取自微博)

賈檳琿認為,超過42度高溫不是用熱水,就是用火或者碳,「但我覺得不能長時間泡在水裡,水不可能一直保持超過42℃高溫而且容易著凉,所以我覺得用火碳烤。」

他在自家菜園搭建木烤杆,找來玉米乾柴、紅豆杉木屑,把火燒起來後,他就躺在木烤杆上讓火烤。「我這種辦法居然可以讓42℃的高溫持續半個多小時以上。烤一會就下來燒一會火,烤多幾天我再去醫院檢查,看看癌細胞有沒有被殺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