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賊失風落跑 好好先生勇追扭打…遭刺身亡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楠梓區宏毅二路一名莊先生為了要追半夜闖空門的竊賊,不幸遭刺身亡。9日凌晨3點多,莊姓男子在家中準備入睡,突然聽到1樓有聲響,下樓查看赫然發現小偷正在行竊,小偷則奪門而出,莊男追了出去,雙方發生扭打。屋主被竊賊用利器刺傷右肩和左胸上方,雖然路人見狀趕緊報案將他送醫,但仍傷重不治,警方正追緝這名偷竊失風而行兇的狠心歹徒。

莊姓男子家中圍起封鎖線,家門外椅子倒了,畚箕被丟在路中央,地上還有血跡。鄰居指出,半夜聽到爭執的聲音,沒多久救護車即抵達現場。

警方看現場的血跡研判,疑似歹徒用利器刺死屋主,再趁機逃逸。莊男被刺後,一路徒步走往捷運站求救,在捷運站門口留下一大片血跡,路人見狀立刻報警,但遺憾的是,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

53歲的莊姓男子是親友眼中的「好好先生」,平常在臉書分享的照片,許多是爬山、泡溫泉,或是到處觀光享受生活,但這樣的悠閒和快樂再也不復存,全因為竊賊失風行兇。警方採集相關跡證、調閱監視器,追緝狠心的歹徒。(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