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酒店玩妹影片外流?勞乃成:不是我

▲「不只勞乃成」,601旅退伍士官爆:飛官都這樣。(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陸軍航特部601旅中校飛官勞乃成,因為藝人李蒨蓉PO阿帕契軍機照在臉書打卡,遭記2大過汰除,現在更被601旅的退役軍人爆料,勞乃成是個酒店咖,常流連聲色場所,甚至有影片流出,疑似勞乃成的男子脫光和酒店妹大玩特玩。對此軍方否認。

勞乃成事件引發社會大眾對於國軍軍紀問題的重視,但現在有人爆料,勞乃成是個酒店咖。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有601旅的退休軍人爆料,勞乃成夜生活超精彩,還會專程跑到中壢較高檔的酒店消費,更向酒店小姐吹噓自己是開飛機的。

對此酒店經紀透露,勞乃成出手很阿莎力。龍潭營區附近就有平價酒店,但他們卻捨近求遠,來到開車得花3、40分鐘的中壢酒店消費,一方便是擔心遇到熟人、二來是中壢的小姐素質高,比較容易吸引軍官。

近來601旅官兵還瘋傳一系列影片,影片中男主角疑似勞乃成,男子和酒店妹脫光相擁玩很大。影片中男子髮型平頭、鼻子高挺、面貌輪廓幾乎與勞乃成相似達99%,被質疑該男就是勞乃成。

對此《ET 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去電陸軍司令部查證,公共事務組柳玉和中校表示,他們曾向勞乃成詢問,勞乃成否認影片中人物就是他。相關官員透露,影片男子部分角度「有點像」,但說話是大陸口音,更不會是勞乃成。

▼勞乃成依法還是能領退休俸。(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