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爾資訊與大甲鎮瀾宮深入合作《LINE仙書紀》

【廣編特輯】

圖、文/大甲鎮瀾宮提供

奧爾資訊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將與財團法人大甲鎮瀾宮,首度展開深入合作,將中國傳統文化注入手機,媽祖風貌將神聖重現於《LINE仙書紀》,為國產遊戲與本土文化的結合帶來創新性的潮流!

奧爾資訊結合大甲鎮瀾宮,並與LINE Game攜手推出旗下自製手機遊戲《LINE仙書紀》,並登錄Google Play,同時《LINE仙書紀》也是台灣第一款與大甲鎮瀾宮以及LINE Game合作的國產自製遊戲,古色古香的仙俠風格、精美的繪圖設計與豐富的背景故事,希望帶給LINE GAME 玩家們更多元的遊戲選擇與體驗。

《LINE仙書紀》是以原創故事巧妙連貫歷史經典事件為背景的RPG 手機遊戲,結合精美卡牌設計,並特別針對戰鬥模式加強打擊與震撼感,讓玩家能在戰鬥時選擇陣法、連攜技能,發揮創意搭配!

在這次與鎮瀾宮的合作中,凡是於4/7-4/26大甲媽祖文創館 下載LINE仙書紀,完成註冊以及登入序號 即贈送大甲媽祖平安御守以及紀念品一份限量12000份,同時在遊戲中還可以獲得大甲媽祖祈福卡一張,並體驗特殊媽祖副本劇情!更多活動資訊,請至大甲鎮瀾宮與《LINE仙書紀》粉絲團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