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爆乳版吳依潔」萱萱10萬讚全裸 網友:沒露點誰看!

▲爆乳正妹李萱萱在臉書PO文,破10萬讚就全裸。(圖/翻攝自李萱萱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先前「8萬奶頭妹」于熙在自己臉書放上假奶照和白襯衫的微露點照,才被批沒誠意,現在又出現一個10萬全裸妹李萱萱,在臉書上PO出「4月5日內晚上11點前來破個10萬大軍,我就拍全裸影片了,真心誠意不騙(不露點怕被檢舉)。」由於強調「不露點」,也因此被網友酸說,沒露點誰要看!

最近社群網站盛行著按讚數破幾萬就要露點的粉絲團,先前有于熙的微露點照,現在又有一位被封為是網路「爆乳版吳依潔」的李萱萱也想跟風,一連在臉書發好幾次文。她先是在31日說,「5天內來破個10萬大軍,我就拍全裸影片了,誠意不騙(不裸點)。」疑似因未引起太大迴響,2日自己又轉發該文,「4月5日內晚上11點前來破個10萬大軍,我就拍全裸影片了,真心誠意不騙。」到了5日上午又再次強調,「至於我的破10萬文,真的很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真心的謝謝你們(博君一笑不露點,勿檢舉)。」

有之前于熙的例子,這次有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勸李萱萱說,「好好的女孩子家別亂跟風!」不過也有網友噓文,「說真的,不露點誰會看,我看av不好?快刪貼吧。」

▼爆乳正妹萱萱在臉書PO文,一直強調自己「真心誠意不騙。」(圖/翻攝自李萱萱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