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帕契參觀團」4人已離境 勞乃成大小舅都在國外

▲桃園檢方4日再度前往601旅查扣相關文件。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李蒨蓉登阿帕契直升機案,桃園地檢署已簽分他字案展開調查,並對「參觀團」成員下達境管通報,現在傳出其中4人早一步離境,而檢方4日也再度前往601旅查扣相關文件。

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康惠龍昨天指揮調查局桃園市調處、桃園憲兵隊前往601旅調查,今天又前往營區內查扣相關文件;軍方則表達「全力配合偵辦」立場,凡列為「證物」的事證都不會移動。

檢方今天對李蒨蓉等人下達境管通報,但初步瞭解,「阿帕契參觀團」中有4人已經離境,分別是邱泰翰(勞乃成大舅子)與王君怡夫婦、邱柏翰(勞的小舅子)與賴姓女子;由於適逢4天連假,研判4人可能是出國度假,檢方表示將會盡快傳喚李蒨蓉等人到案。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