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抱別人不抱她 小胖妞吃醋質問6分鐘超有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小女孩因為一段質問老爸的影片,在網路上爆紅。影片中,她氣到跺腳啜泣,不斷問老爸「為什麼不喜歡我」。原來她忌妒爸爸抱了別的小朋友,卻因為她太重了不抱她,氣得連罵爸爸長達6分鐘。

「我真不想看到眼前這一幕……」小胖妞表情加上手勢,實在好生氣,一開炮就停不下來。「先聽我說話別插嘴,她沒生兒子,就是沒生兒子,你抱也一樣,你不抱我,你剛才還說……哼!你有閒兒,就應該聽話點!」

小胖妞口中沒生兒子的人,指的在旁錄影的媽媽,和她激辯的對象則是爸爸。到底什麼原因讓她火氣這麼大?小胖妞說,「抱我比我還沉一公斤,你都敢抱緊了,有我……你怎麼就不敢抱緊了你!」

原來是爸爸抱了另一位小男孩,卻因為小胖妞太重沒抱抱,讓小胖妞忌妒又吃醋,扯開嗓門大罵,情緒超級激動。「跟他姥爺一模一樣,他姥爺說打我一下,結果他真打我手一下了,他就跟他姥爺一模一樣!」

5歲的小胖妞有著東北女孩火爆個性,伶牙俐齒,不斷質問老爸長達6分鐘,越講越委屈。「離我遠點……知道我的真誠,我多麼真誠,我多麼孝敬,我是那麼的一個人嗎?」

媽媽在旁邊看到女兒生氣委屈的模樣,好氣又好笑,出面緩頰,化解父女間的緊張關係。小胖妞說,「道德都馬屁了,太沒有道德了,再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