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環狀線進度落後 工程會當面打臉朱立倫:加強督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面對工程會「提醒」,與郝龍斌一陣乾笑。(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1日舉行中常會,邀請工程會主委許俊逸報告「公共建設推動辦理情形」,書面報告中提到台北捷運環狀線檢討報告,「主辦機關應建立經費及期程管控機制」,讓黨主席兼新北市長朱立倫一陣乾笑,與一旁的副主席郝龍斌相視而笑。

書面報告指出,台北捷運系統環狀線計畫原訂2013年完工,已經展延至2018年,截至2015年2月完成進度僅78%,直指進度落後,主辦機關新北市政府應建立經費及期程管控機制與檢討,同時針對落後工程加強督導。許俊逸報告時改口,實際考察發現工程做得很好,是因為用地問題造成計劃無法順暢推展。

朱立倫裁示表示,社會關注的11項重大建設有8項完工,希望工程會列管加速完成,努力減少政府各層級間的延宕,或證照造成的拖延,希望各界共同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