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了電梯門不關 余涵勳命案現場飄靈異傳聞

東森新聞記者黃書葦、陳鴻宜/綜合報導

酒店女子余涵勳離奇墜樓留下一堆謎團,就有媒體記者透露,到命案現場採訪時,按了電梯要到事發現場7樓,但不管怎麼按,電梯門都關不起來,直到換了其他住戶進去,電梯門才關起來,讓記者覺得毛毛的;而同樣命案現場的電梯傳出靈異事件的,還有震驚社會的劉邦友命案,儘管凶宅已經改建成警政大樓,但傳出有員警被關在電梯裡出不來,讓不少人寧願走樓梯上下班。

26歲的余涵勳搖搖晃晃走出休息室,轉身朝樓梯間走去,這是她留下的最後身影,再見時,人已經躺在天井底部,成為一具冰冷遺體。

家屬至今無法接受,因為余涵勳的死留下太多謎團,包括脖子上的心型項鍊只剩墜子,鍊子卻不見了,皮包裡8千元的薪資不翼而飛,還有一個沾血的手套,都讓家屬覺得事情不單純,就連媒體記者前往採訪,要搭電梯到7樓命案現場,連按3次,但電梯門都只關了一半,讓記者們覺得「有詭」,一出電梯,換成住戶搭同一班電梯,門就自動關上,更讓採訪記者面面相覷,覺得是不是余涵勳有話要說?

命案現場電梯出現怪異現象的,還有震驚社會的劉邦友命案,都快20年了,還是一樁懸案。當年8人命喪官邸,兇手至今逍遙法外,被稱為台灣治安史上最黑暗的一頁,儘管凶宅已經改成警政大樓,但靈異傳聞從沒斷過。

一名員警說,「他們說電梯會自己開,我是不知道。但那是很早了,現在不會了。」見多識廣的員警也覺得毛毛的,還傳出有員警搭電梯時被關在裡面出不來,有人甚至連電梯也不搭了,每天爬樓梯上下班,直到後來大樓落成,時任警政署長的侯友宜送上一尊190公分的關公像,才稍微平復流言蜚語。只是命案一天未破,這些靈異傳聞只怕不會間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