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凌晨瓦斯氣爆 男屋主命危、10民宅受波及

新北市民宅凌晨發生瓦斯氣爆,屋主重傷命危。(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一處民宅31日凌晨12點多驚傳瓦斯氣爆,屋主58歲傅姓男子當時睡在一樓客廳,全身多處燒燙傷,送醫急救後仍有生命危險;強大爆炸威力也波及附近十多戶住宅,玻璃碎片、家具殘骸散落一地,現場凌亂不堪,至於氣爆發生原因還有待警消調查釐清。

發生氣爆的民宅是棟2層樓透天厝,凌晨12點多,放在一樓後陽台的瓦斯桶突然因為不明原因起火引爆,警消獲報趕到時,巷弄裡瀰漫淡淡瓦斯味,到處都是玻璃碎片和被炸飛的家具殘骸,宛如戰爭現場,發生爆炸的瓦斯鋼桶還在噴火,消防隊員趕緊將它撲滅並封鎖現場。

事發當時正在客廳睡覺的傅姓男屋主身受重傷,被緊急送往署立雙和醫院,但到院前已經意識不清,急救後還是有生命危險,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中;至於他的妻子因為睡在2樓,幸運只受到輕傷,而左鄰右舍雖然玻璃窗都被波及破損,但還好沒有其他人員傷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