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76歲老母死在家中 兒子伴乾屍1個月

▲ 52歲兒子伴76歲老母親乾屍1個月,姊弟探視發現人倫悲劇。(圖/翻攝自中天電視畫面)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76歲吳姓婦人與52歲大兒子同住,吳婦的小兒子因為很久沒有探視母親,30日下午返家時,大哥不願意開門,通知姊姊找來警方和里長會同開門,沒想到在2樓發現倒臥在地的吳姓婦人,遺體已經呈現乾屍狀態,死亡時間可能超過1個月。

桃園市中壢區發生駭人的兒伴母屍案,民宅大門被警方用黃色封鎖線封住,鄰居竊竊私語表示,「媽媽照顧他啦!煮東西、吃東西什麼都要媽媽(料理)。」

警方調查,死者吳姓婦人和精神不穩的52歲大兒子住在一起,小兒子下午想探視母親被大哥拒絕,才通知姊姊並報警,由警方和里長會同開門,發現母親倒臥在2樓,遺體呈現乾屍狀態,屋內到處都是垃圾袋和瓶瓶罐罐,雜物丟了一地,地上還有一雙休閒鞋,桌上更放著用過的紙杯。

鄰居回想起來才覺得怪,他們發現吳姓婦人的大兒子常常在半夜時在外頭閒晃,原來是母親出了事,大兒子沒通知家屬,天天伴著遺體時間長達1個月,一直到30日下午事情才曝光。

根據了解,吳姓婦人平時靠收租維生,水電費也是她在繳納,但家裡被斷水斷電,可見死亡時間有一陣子了,警方表示,「他母親已經死亡多日,現場還有他哥(大兒子)是在旁邊陪伴她,沒水沒電,就是他們母子兩人相依為命。」至於老婦人的死因,警方初步排除他殺嫌疑,已報請檢察官會同法醫在31日進行相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