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同事旁邊還有位置喲~」 ETtoday徵才就是要你!

▲上面這位主管真的超帥,怎麼會這樣!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俗話說得好,「沒有不景氣,只有不爭氣!」不管你是剛出社會的新鮮人,還是身經百戰的資深老鳥,還在感嘆「不如歸去」嗎?這裡有個超優質的工作機會,環境清新、主管nice,三不五時還有高雄、台中、日本、韓國的名產可以吃,工作放鬆又和樂融融,再不把履歷丟過來,可別怪小編沒提醒你喲。

ETtoday座落於台北市重陽路72號,超大的電視牆隨時掌握時事脈動,絕不錯過任何正在發生的新聞。由於本公司持續成長茁壯,現正大舉向各界招募人才,除了慶生會、寵物日、各種福利及超豐厚的年終獎品,公司的同仁也相當年輕,隨時都在激盪全新思維,歡迎你前來與我們一起成長!

當然囉,ETtoday身為網路媒體界第一把交椅,成員年輕不說,清新又專業的帥哥正妹也是超多的!不過重點是,如果你熱愛新聞勝過一切,每天睜開眼就是上臉書看新聞,那麼不用遲疑,趕快準備你的履歷然後寄給我們,為自己的資歷寫下最佳紀錄!我們支持夥伴盡情發揮創意,共同參與生動活潑的工作內容,業務人員更有豐富的獎金喔~

對了,不相信ET帥哥 & 正妹如雲?速速瀏覽這兩支影片就可以囉。

►►辦公環境

ETtoday座落於台北市重陽路72號,總是即時掌握第一手的新聞脈動,而年輕又有勁的工作團隊,也總是帶來各種全新思維,隨時準備歡迎新血的加入。

▲ETtoday辦公室一覽。(圖/記者鄭湘樺攝)

►►福利制度

獎金福利:禮品、年終獎金
休假福利:男性員工陪產假、女性員工育嬰假、生理假、年假、家庭照顧假
保險福利:勞保、健保、員工/眷屬團保、員工體檢
餐飲福利:伙食費
娛樂福利:員工定期聚餐
補助福利:員工結婚禮金、生育津貼、住院慰問金
其他福利:慶生會、寵物日

廢文藝術家有云,「身心俱疲,能撐到最後的才是贏家」,如果想加入《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庭, 除了點擊徵才網頁,也歡迎把您的創意履歷、作品集MAIL到 hr@ettoday.net喔(請於信件標題註明應徵職缺)。

-----------------------------------------------------------------

無論如何,ETtoday就是要你!我們正在尋找熱情、敢拼敢衝、創新突破的人才,歡迎對未來有夢、想法天馬行空的你,盡速加入我們的行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5款超鬧的IG濾鏡 快來存檔!

實用! 雨天野餐6個備案~

主播尚樺出賣媽媽 網友:表特女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