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涉吳宗憲案… 鴻門宴毆前堂主 竹聯幫逍遙落網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下逍遙無法再逍遙!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多年前曾涉及藝人吳宗憲被毆案的竹聯幫「戰堂」堂主高旭遙,綽號「逍遙」,有建商託他幫忙討工程款,逍遙卻強行插乾股,搜刮公司財物約400萬元,最後乾脆趕走建商自己當老闆;另還為地盤利益,將前堂主毆成重傷,載到醫院丟包,行徑囂張。台北市警大安分局昨天(26日)將高嫌等8人移送檢方偵辦。

銬上手銬被警方移送法辦,戴著黑框眼鏡的男子,正是在台北市黑道名聲響亮的37歲、綽號「逍遙」的高旭遙。2012年4月,高嫌得知戰堂謝姓前堂主雖然退居幕後,還是一直介入干預戰堂的地盤和利潤,高嫌於是在酒店擺鴻門宴,找謝姓前堂主來喝酒協調,但卻假裝一言不和,連同4名小弟在包廂痛打謝姓前堂主,險些就將人打死。

而讓高嫌「一戰成名」的,就是藝人吳宗憲。10年前,吳宗憲在東區茶店遭人圍毆,警方後來逮捕涉嫌教唆的逍遙,傳出吳宗憲因為口不擇言得罪大哥女人,所以才被教訓;但另有一說,吳高兩人有數百萬債務沒解決,不過雙方都低調否認。

之後在2011年,台北市大安區張姓建設公司老闆委託逍遙索討1筆40萬的債務,不料引狼入室,逍遙轉頭要求入股,派了3個小弟到公司上班,要張姓建設公司老闆按月付薪水,同時張的信用卡、名錶和名牌包也被洗劫一空,一群人跑到酒店狂歡刷了40多萬元,張姓建設公司老闆拜託逍遙離開公司,反被要求188萬的退股金,天天被恐嚇勒索,苦不堪言,公司也因而倒閉。

警方26日在北市逮捕逍遙和7名手下,逍遙否認搞垮公司,辯稱是手下所為,他什麼都不知情。訊後依組織犯罪、殺人未遂等罪送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