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廣州地鐵現「襲臀淫男」 受害辣妹「裝」低頭族

▲廣州地鐵出現「襲臀淫男」。(圖/達志影像/示意圖,與本文無關)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對3C產品的依賴度越來越高,大眾交通工具上有許多滑到「渾然忘我」的低頭族,日前大陸女子小鳳(化名)向媒體爆料,日前在廣州地鐵上見到「猥瑣男」對其他女孩「襲臀」,但被害人竟顧著玩手機而毫無反應。

根據陸媒報導,小鳳24日在地鐵三號線準備回家,在車廂中看到一名行跡可疑的男子,仔細觀察後嚇了一大跳,因為「鬼祟男」竟然大膽伸手摩擦身旁女子的身體,「而被害人只露出無奈的表情,閃躲了幾下後便開始玩手機『裝死』,不久後就下車。」

女子下車後,「淫男」又將魔爪伸向另一名穿短裙的女孩身上,更將右手直接伸入裙子裡:小鳳指出,「現場人很多,男子卻沒有因此停止猥瑣行為,而且除了我之外,許多人也發現了他的猥褻動作,卻沒有人出言制止,受害女子也都沒求救,她們可能是擔心會惹上麻煩,但這種行為實在太過份,所以我將整個過程錄了下來,希望能將他繩之以法。」

雖然當天被「淫男」順利逃脫,但小鳳已將錄下的犯案過程提供給警方,也呼籲女孩們遇到騷擾一定要大聲求救,周遭的人如果發現猥瑣行為也應幫忙受害人;而警方則說明,做出猥褻、侮辱婦女等行為將會面臨刑事處份,而女性追求清涼時尚也要記得保護自身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八爪椅輸慘!她到摩鐵坐這張:一直滑

苦幹實幹8年 美乳女神藤浦惠引退

誰能進入「AV女優名人堂」?

醫生我好怕,口交會傳染HIV嗎?

高一女當YouTuber 祭出免費摸奶

穿絲襪和高跟才能嘿咻 女孩表示

新垣結衣巨乳版 深蹲手遮E奶

5招調情術讓曖昧對象忍不住撲向妳

熱狗射屁股 比基尼妹慶美獨立日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