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妹余涵勳「拉長脖子」被導引到貓洞 網友:毛毛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檢警調查清楚,給家屬一個真相和交代。

▲余涵勳墜落酒店天井身亡,離奇案情引發外界討論。(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26歲酒店正妹余涵勳離奇從酒店7樓的「貓洞」墜落天井身亡,媽媽質疑案件不單純,認為有他殺的可能:但監視器拍下她事發前神情恍惚離開員工休息室,拉長脖子的模樣就像是前方有人在呼喚她,宛如「台版藍可兒」。事發後,有網友覺得「毛毛的」。

根據監視器畫面,穿著小洋裝的余涵勳赤腳走路,她神情恍惚似乎酒醉還沒醒,走路左搖右晃,還差點撞到旁邊的櫃子,丟完垃圾後一直像被導引一樣,隨後消失在鏡頭外,1小時後就被發現身亡。余媽媽懷疑,前方不遠處有人在呼喚她,這個人到底是誰?

檢警勘驗發現,余涵勳從可通往天井通風口的「貓洞」摔落,但貓洞才110公分,身高超過160公分的她必須蹲下來爬進去,按照當時酒醉搖晃的狀態,這樣做很不合理;余媽媽質疑女兒可能被推下去。

另外,檢警也在死者身旁發現一名男子身分證的名片夾和沾有血跡的手套,原本她身上的白色套裝也只剩下小可愛與安全褲。由於家屬對死因有強烈質疑,因此檢察官在開出的死亡證明上勾了「死因不詳」,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全案也籠罩上一層神秘陰影。

▼監視器拍下余涵勳墜落天井前的畫面。

▼余媽媽質疑女兒死因不單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