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落漆GPS!目標十八王公廟帶到公墓 車主心慌開到水溝

我們想讓你知道…差20公里ㄟ......

▲想去十八王公廟,導航竟帶車主開進公墓。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高雄一對夫妻日前開車北上要到十八王公廟還願,結果被GPS系統引導到距離20公里遠的公墓,車主嚇了一大跳,緊張之際不小心把車輪卡到排水溝內,所幸警方即時發現並協助脫困。

根據行車記錄器影像顯示,駕駛依照GPS導航系統指示,右轉後道路越來越狹窄,往前開到底,眼前竟然是一片公墓,即使天還沒黑,周圍陰森氛圍也讓人頭皮發麻。

高雄一對吳姓夫妻趁著周末開車北上,想要到新北市石門的十八王公廟參拜還願,沒想到遵照車上GPS導航系統指示,竟然開進野柳國聖公墓。由於2夫婦人生地不熟,周圍漆黑一片,天空還飄著雨,眼前又是一片墳墓,2人愈想愈害怕,連忙將車子倒車迴轉,結果右後輪卡進一旁的排水溝裡動彈不得。

因為地處偏僻,周圍也沒有人車經過,夫妻倆在驚恐中捱了1小時左右,終於等到巡邏員警出現。野柳所長莊雨倫表示,「我們巡邏的同仁行經台2、野柳路口的時候,發現一輛車在路邊,車身微微傾斜,同仁就覺得狀況不對,應該是有跌入到水溝的狀況,同仁就馬上幫他連絡吊車,協助他車子卡在水溝的窘境。」

終於脫困的兩夫妻對員警頻頻致謝,事實上,吳姓夫妻原本要去的十八王公廟和國聖公墓有20公里的距離,只要沿著淡金公路直直開就能到達目的地,沒想到跟著GPS導航系統卻轉進岔路、誤入墓仔埔,所幸員警即時出現,讓兩夫妻結束一場驚魂記。(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