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有雙螢幕? 就靠這款手機殼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電子墨水技術不只用在電子書上,業者將技術使用於手機殼,裝上 iPhone 6 後就可以擁有雙螢幕。

(圖/取自technabob 以下同)

電子墨水 (E-Ink) 的超低耗電率的特點早已被手機業者給相中,Motorola與三星都有發售電子墨水的按鍵或主螢幕的手機,並在前年有業者推出電子螢幕手機殼,但只能顯示圖像而已。

專門研究電子墨水技術的大廠 Oaxis 這次推出首款可顯示資訊與直接操控的iPhone 6 雙螢幕手機殼,搭配藍牙與手機連接後,可以從手機殼上觀看主螢幕的資訊,當然也可將手機照片使用為手機殼裝飾。

不過安裝此款手機殼機身厚度將從6.9公厘增加至11.1公厘,而手機殼也會微微損耗手機電力,但與長時間使用主螢幕相比,也較為省電。預計5月上市,官方尚未公布售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