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展在地服務能量 SUBARU高雄展示中心預告營運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Subaru在台銷售屢創新高,總代理意美汽車與旗下經銷商持續新增符合日本原廠要求的展示服務中心。由於高雄地區的客群數成長迅速,因此也預定在本周末(3/28)開幕全新的高雄旗艦展示中心。

總面積達五百坪的Subaru高雄展示中心距離左營高鐵站僅需三分鐘車程,不僅依照日本原廠規格打造,也將成為全台灣Subaru的示範據點;主建築物採用溫暖色調,營造出寬敞明亮的賞車空間,服務廠區擴建至350坪,最多可容納14輛車進行作業。

目前Subaru在全台已有19個展示中心與13個服務據點,意美汽車也表示將持續的與各地經銷商合作,建構更完善的通路,提供消費者高品質的服務。

SUBARU頤慶高雄旗艦展示中心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1673號 (博愛四路與華夏路口)
展示間服務專線:(07)349-552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